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1件羽絨被捐1件救災? 合隆羽藏:遭冒用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2:46

花蓮大地震,不少民眾想捐款做愛心。但也有不肖業者藉由捐款、捐物資做愛心進行詐騙,主打買一件羽絨被就捐一件到花蓮災區,遭冒用的業者也跳出來證實,這真的是詐騙網站,提醒消費者不要上當。


 

打開網站,上面寫著因應花蓮大地震,只要出售一件就捐一件讓羽絨被傳遞愛,免費送給災區小朋友,開展義賣活動還利用歌后詹雅雯名義,寫著原價5000多的羽絨被現價只要1000多,加800多一件,每賣一件還捐一件給慈濟基金會。

但也被花蓮人發現這網站似乎有詐,買一件捐一件,真的有這樣事嗎?讓人感覺是在消費花蓮人,大賺愛心財。遭冒用的業者也證實這是詐騙網站,遭冒用的業者解釋,網站上主打的這款羽絨被原價要1萬6千多,詐騙網站卻賣1000多,價差太大,而光一天接到來詢問的電話就有好幾十通。


 

業者黃曉萍表示,至少有50個人以上的客人已經下單,但心裡有點疑慮所以會來確認,也馬上告知是假的,不要付款不要收貨;業者同步在官網上說明,強調消費者不要被詐騙網站給騙了,而真的想捐款到花蓮又要怎麼捐?

全台指定超商都有代收捐款,選擇「花蓮地震捐」,單筆最低金額100元最高上限2萬元,而手機也能透過行動支付捐款,給花蓮縣政府賑災專戶以200元為一個單位,不收取手續費,花蓮地震捐款,捐對單位讓愛心能真正發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震#詐騙#羽絨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99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