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劇紅一波! 2017因戲爆紅的男神是他們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12:00
圖/翻攝自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何潤東、盧廣仲臉書;陳曉、胡一天微博
圖/翻攝自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何潤東、盧廣仲臉書;陳曉、胡一天微博

2017年好看的電視劇一波波,不單是總讓人想戀愛的韓國偶像劇,近年來陸劇火爆程度也相當驚人,討論度居高不下!而這些夯劇連帶捧紅不少影星,哪些人因此成為粉絲心中的男神呢?
 

圖/翻攝自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臉書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

 
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導演李應服再度攜手打造的tvN韓劇《鬼怪》,找來孔劉、李棟旭、金高恩及劉仁娜主演,一開播收視就創下tvN金土劇的最高紀錄,並於最終回創下韓國有線電視台自1995年啟播以來最高收視的霸氣紀錄,堪稱韓劇中的經典。
男主角孔劉在劇中飾演活了長達935年的不死鬼神金信,必須尋得鬼怪新娘才能結束生命,他在劇中時而霸氣、時而調皮,面對女主角卻可愛又害羞的模樣,簡直讓人心跳漏拍,而他也憑著該劇再度坐穩「亞洲男神」寶座!
 
圖/翻攝自《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

《那年花開月正圓》陳曉、何潤東
去年度的「霸屏大戲」絕對非《那年花開月正圓》莫屬!由「娘娘」孫儷搭檔陳曉、何潤東及胡杏兒等人主演,劇情講述清末出身民間的陜西女首富吳周氏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大陸男星陳曉在劇中飾演的沈星移一角,亦正亦邪的出彩演技令人驚豔,從一開始不可一世的公子哥,到遇見周瑩後逐漸變得沉穩有擔當,最後未能和周瑩在一起讓大批粉絲揪心。
 
而過去演過無數戲劇的台灣演員何潤東,這次一改過往形象,在戲中化身單純天真、溫文爾雅的少東家吳聘,照顧周瑩無微不至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甚至搶走男主角不少風采。
 
圖/翻攝自《那年花開月正圓》微博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胡一天
改編自趙乾乾同名小說的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故事講述陳小希(沈月飾)和江辰(胡一天飾)19年間,從青馬竹馬到錯失彼此後再次牽手的純愛故事。首度擔綱男主角的90後鮮肉胡一天,在劇中飾演外冷內熱的傲嬌醫生,討論度居高不下,而他酷似彭于晏的帥氣臉蛋,外加188公分的傲人身高,也讓他圈粉無數,微博粉絲超過797萬,成為新一代「國民男友」。
 
圖/翻攝自胡一天微博

《花甲男孩轉大人》盧廣仲
創作歌手盧廣仲去年演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在劇中飾演魯蛇青年鄭花甲,超自然的演技讓眾人驚豔。尤其盧廣仲和劇中爸爸蔡振南3分半一鏡到底的吵架戲碼,更堪稱劇中經典。盧廣仲因為鄭花甲一角,不只榮登「國民長孫」封號,更晉升電影咖,成為今年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版男主角。
圖/氧氣電影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男神#孔劉#鬼怪#李棟旭#那年花開月正圓#何潤東#陳曉#盧廣仲#花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5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