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帥2櫃台人員失聯 救難人員:確認平安搶救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14:54

6日深夜花蓮地區發生地震,造成市區內多處飯店和住宅出現傾斜倒塌和下陷的情況,「統帥大飯店」當時有3名員工受困其中。其中陳明輝在受困近5小時幸運獲救,另外1樓櫃台的2名員工周志軒、梁書瑋,目前還在搜救當中。其中周志軒的親友表示,周志軒原本是休假,吃完尾牙幫同事代班,「如果不幫忙代班,就不會受困了!」據現場搜救人員表示,目前確認2名櫃台人員生命跡象穩定,將會盡速將他們救出。


 

這起地震發生在6日深夜23時50分,芮氏規模6.0,其中又以花蓮市和宜蘭南澳的震度達到7級,損害最為嚴重。位於花蓮市區的統帥大飯店,地震過後出現下陷的情況,當時有工程人員陳明輝、櫃台人員周志軒、梁書瑋在上班。其中陳明輝原本準備打卡下班,不料遇上強震受困,找到空隙後躲在梁柱旁,並以手機對外聯絡報平安。



至於周志軒、梁書瑋則是在1樓櫃台,救難人員正持續搜救。經由生命探測器顯示,目前均還有生命跡象,並且敲牆之後確認2名受困員工還算平安,救難人員表示會盡速將人救出。
 



其中周志軒的家屬和親友,紛紛到飯店外面守候,希望能盡快得到好消息。根據周的弟弟表示,37歲的周志軒原本是休假,哥哥吃完尾牙後,接到同事的電話請他幫忙代班,所以在晚間10點半左右,才從家裡出發到飯店,「如果不幫忙代班,就不會受困了!」據悉周志軒到統帥任職已經超過1年半,周在下午14時45分被救出,但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正被送醫院急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蓮地震#周志軒#櫃台#梁書瑋#陳明輝#代班#尾牙#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9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