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打滑墜河!他脫困卻「不會游泳」 站車頂呆看妻兒溺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23:38
車禍造成4人死亡。圖/翻攝自《華商報》,下同
車禍造成4人死亡。圖/翻攝自《華商報》,下同

大陸河南省日前發生1起4死2傷的車禍慘劇。趙姓男子1家6人駕車準備從商南縣城返回湘河鎮住家,不料行經淅川縣1處河邊道路時,車輛因路面結冰打滑,之後失控墜入河中;趙男當時雖然成功脫困,但因為自己不會游泳,只能在車頂上眼睜睜看著3名妻兒和嫂子沉入水中,最後4人皆不治身亡。

據大陸《華商報》報導,36歲的趙男和妻子住在商南縣湘河鎮,夫妻倆育有11歲和5歲的兒子,2子平時都在商南縣城上學;為了接兒子們回家過年,趙男夫妻於1日偕49歲嫂子和57歲姑姑一起開車出門,不料卻於回程時遇上道路維修,遂決定繞路返回湘河鎮。

 



報導指出,趙家人當時行經淅川縣西簧鄉淇河旁道路,在1處彎道因路面結冰打滑,導致車輛失控翻覆,隨即滾下邊坡沒入水中;事發當下,趙男雖然成功從天窗逃生,但因為自己不會游泳,無法下水救人,只能無助地站在快滅頂的車上大聲呼救,眼睜睜看著心愛妻兒沉入水中。

據了解,附近民眾聞聲後趕到救援,趕緊將在河中載浮載沉的趙男和姑姑救上岸,並用繩索綁住車輛,數十人合力將車拉回岸邊;可惜的是,受困車內的母子3人和嫂子被救出時都已失去生命跡象,一家人永遠無法團圓過年。趙男指出,當時是妻子開車,時速僅40公里左右,自己才反應過來就墜河,沒想到會發生慘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車禍#游泳#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57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