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襲胸陰影揮不去 少女巧遇狼師崩潰輕生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9: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女子在小學6年級時,遭到補習班張姓男老師伸狼爪揉捏胸部猥褻,還差點被狼師拖進無人教室逞洩獸慾。6年後當時就讀高3的女子與母親到銀行洽公,正好巧遇張男比鄰而坐,導致女子回想起不堪回憶情緒崩潰,在學校留下遺書試圖上吊輕生所幸獲救,事件才被輔導老師得知後報警。

 
據判決書指出,張男在2008年時擔任妻子所開設的補習班數學老師,在當年度11月某晚,趁當時就讀小六的12歲被害人獨自在補習班樓梯間整理書包時,將手伸入其衣內,隔著內衣揉捏胸部10秒,還試圖將被害人強拉到無人教室做出更進一步的行為,直到被害人大喊「放開」張男才放手。 

被害人匆忙逃回3樓教室後,補習班導師發現她臉色蒼白,詢問後得知她遭到張男猥褻,立刻轉告張妻。但張妻卻安撫被害人張男只是在跟她玩,要她別放在心上,事後也連續向被害人家長道歉近半小時,並退還4千元學費,被害人家長並未繼續追究。

但2014年8月間,就讀高3的被害人與母親到銀行洽公時巧遇張男比鄰而坐,勾起被猥褻的不堪回憶情緒崩潰,在學校圖書館廁所內試圖上吊輕生,並寫下遺書「爸媽,我真的累了,這幾年已經夠了,為什麼他沒得到應有的罪,為什麼你們事情過了就算了?他應該接受法律制裁」,所幸校方發現的快獲救,輔導老師詢問得知詳情後報警,全案才因此爆發。

 
被害人父母得知女兒試圖輕生後,父親自責地表示,當年以為女兒看起來沒事就未繼續追究,「現在才知道她原來累積這麼久的時間爆發出來了,我現在很後悔當時沒有報警處理,讓她的身心受創嚴重。」被害人母親也說「當時我處理不當,導致她情緒出問題。」並出示張妻當年親筆寫下「爸爸、媽媽感謝您們的體諒」的退費紅包袋佐證。

張男到案後否認罪行,更表示妻子當年是為了補習班名聲不希望張揚,才會選擇退費息事寧人。但法院根據證人證詞、相關物證及醫院鑑定女子確實有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採信被害人指述,痛批張男未善盡師長保護孩童責任,且為滿足個人性慾罔顧道德,惡性非輕犯後仍否認犯行,未見悔意,依加重強制猥褻罪,一、二審皆判處3年10月徒刑。男子上訴第三審後,最高法院仍維持原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襲胸#女童#猥褻#狼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49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