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攔腰撞 緝毒警車起火員警受傷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22:35

花蓮警方執行緝毒專案,今天(5日)開警車行經路口時,被直行的砂石車攔腰撞上,警車車頭嚴重毀損,撞擊瞬間起火燃燒,車上員警受傷送醫,肇事瞬間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馬路如虎口,但這次受到波及的還是一輛警車!砂石車猛烈撞擊,讓原本要左轉的警車幾乎被拖著走,甚至起火燃燒。重回事發現場還能看見車禍痕跡,警車的車頭嚴重毀損,還覆蓋大量滅火器粉末。

路口店家老闆鍾小姐回憶事發當時,表示車子撞擊力很大,還有自燃狀況!他們還有提供他兩支滅火器。

事發在花蓮吉安鄉地區,下午2點半一輛警車在十字路口,準備左轉時遭直行的砂石車撞上,幸好沒人有生命危險,警方也排除雙方駕駛酒駕的嫌疑。
 



花蓮吉安分局交通組組長許天送表示,轉彎車應該責任稍微大一點,規則有定說轉彎車要讓直行車先行。

根據警方調查後研判,這輛警車要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先行,加上砂石車車速過快,才不幸發生這起意外。警車被撞的瞬間起火燃燒,一度嚇壞附近民眾,所幸沒有殃及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緝毒#砂石車#警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3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