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先兌完獎」通緝犯彩券行兌獎 遭警壓制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2:57

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刮中1500元刮刮樂後,相當開心到彩券行兌獎,沒想到早就被警方鎖定,趁他下車進入彩券行將人逮捕,在他身上搜到毒品,車上還藏有改造手槍。


 

台中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日前開心走進彩券行,刮刮樂中獎1500元,彩券剛交給老闆欲兌換彩金,便衣警察突然衝進店裡,從後方熊抱他拖到店外,連彩券行老闆也看傻了!嫌犯當場被員警壓到車旁邊,還好當時嫌犯將槍放在車內,否則逮捕過程會發生什麼事,恐難預測,彩券行的老闆還急著要把中獎的錢給嫌犯。



警方隨後在嫌犯車上查到一把改造手槍,加上18發子彈,還在他身上口袋找到海洛因,嫌犯即將啷噹入獄,中獎恐怕也開心不起來!
 

這名毒品通緝犯刮刮樂都還沒兌獎,殊不知行蹤早就被鎖定,在台中清水某間彩券行埋伏逮人。嫌犯購買200跟100元的彩卷,花了1000元刮中4張彩卷,中1500元,原本還想說運氣很好,急著要去兌獎,反而讓自己被逮。警方指出,嫌犯離開現場之前,還跟警方要求可否進去先把彩金兌換完再離開。

41歲的吳姓嫌犯去年12月毒品遭到通緝,逃亡將近2個月,現在又被查獲持有改造手槍,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會在兌換刮刮樂時被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刮刮樂#兌獎#手槍#毒品#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6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