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自製「愛的日記」 改善火爆脾氣超幸福放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1:43
日本一名人妻為了要改善火爆脾氣,自製了一本愛的日記,內容超甜蜜。(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一名人妻為了要改善火爆脾氣,自製了一本愛的日記,內容超甜蜜。(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有一名脾氣火爆的人妻,她為了要改善這樣的缺點,她決定開始寫「愛的日記」,只要當天沒有發脾氣,就請丈夫蓋上愛的印章。沒想到這樣做,反而讓夫妻倆的感情更加甜蜜了。

根據日本媒體《BuzzFeed》報導,這名現年28歲的人妻有一個推特帳號「黒蜜おもいで本舗」,分享和丈夫的點點滴滴。她提到去年4月時,和小自己1歲的老公結婚,展開了新婚生活。她還說自己的個性比較急躁和生氣,因此新婚之初,每天幾乎都會發脾氣。
 



人妻還說,她也知道自己這個缺點,為了想要改善這個毛病,今年初她製作了一本「愛的日記」。只要當天沒有情緒失控,丈夫就會在日記本內蓋上一個印有「愛」字的印章,並且會寫下當天的心情,像是「抱歉星期天讓你感到難過,我很喜歡你的」、「我會多留意小事情,讓我們一起幸福生活」等,增添夫妻倆的情趣與互動。

事後這名人妻將「愛的日記」分享至推特,吸引超過33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更是直呼「好羨慕妳們的感情真好」、「這也太閃了啦,閃到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人妻還表示,她說當初提議這項行動時,丈夫非但沒嫌麻煩,而且還很積極地幫助自己。尤其看到丈夫的留言,自己的內心也更加溫暖,也讓她懂得反省自己。人妻還說最重要的,其實就是要懂得為另一半設想,這樣婚姻才能幸福美滿,而且維持長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妻#日本#火爆#脾氣#愛的日記#愛心#缺點#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5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