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惹錯人! 欲攻擊卻被阿姨撂倒在地


發佈時間:2018/02/0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8:06
圖/CBS
圖/CBS

美國一對姐妹花打算要做指甲慶祝生日,卻在店裡面遇到歹徒拿棍棒朝她們毆打,不過這2名阿姨身手矯健,立刻拿起旁邊的椅子還擊,把歹徒打得跪地求饒,隔壁店家的員工衝來幫忙時,阿姨們早已把歹徒制伏。


 

店內的監視器畫面拍到穿粉色跟藍色的女子走在前頭,一位戴毛帽的蓄鬍男子尾隨在後,準備對這2名女子動手,只見他朝女子背部猛K,動作凶狠,但沒想到男子完全惹錯人,男子拿起棍子要朝2人打下去,被害女子倆抄起手邊的椅子,準確地往歹徒身上砸下去,完全沒有給他反擊機會。被害人表示,她們輪流攻擊對方,當他打另一位時,她就跑過去打他,當對方把注意力轉移到她時,另一位就變成她的助手。

被害女子維吉尼亞的鼻梁中間,還有疑似打鬥留下的傷痕,她跟姊妹到一間沙龍店打算做美甲慶祝生日,沒想到竟遇到一名偷車賊從背後突襲,手臂還被他弄到瘀青,當時美甲店員工迅速衝出店外找人幫忙,但救兵都還沒到,姊妹倆已經把歹徒KO。附近店家表示,當時歹徒停下來決定不要再打,同時還喃喃自語說「把我給殺了吧!」

只能說這位25歲的偷車賊實在運氣太差,東西沒搶到,還反敗在姐妹花阿姨的腳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C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歹徒#毆打#還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78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