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馬路都能偷!大陸江蘇800公尺路賣2萬5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5:25
大陸警方調查偷路現場。(畫面翻攝:騰訊新聞)
大陸警方調查偷路現場。(畫面翻攝:騰訊新聞)

中國地大物博,奇人奇事更是層出不窮!根據大陸騰訊新聞報導,江蘇宿遷的一個村落,有一段將近800公尺長的馬路,竟然不翼而飛!村民原本以為是政府修路,沒想到警方調查後發現,柏油路被人整個刨起挖空,拿走賣錢!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是在1月24日接獲民眾通報,表示有一段葉圩葉西組老三前路,有一大段馬路憑空消失!他們現場勘查後發現,路面有被挖掘過的痕跡,很明顯是人為造成的。警方隨後循線追查,疑似一名朱姓嫌犯,找來挖泥機和幾輛拖拉機,趁著三更半夜動手,把800公尺的道路整個挖走。

 

大陸媒體報導,朱嫌向警方表示,這條馬路原本是當地村民合資興建,他是因為這條路沒什麼人走,才會動心起念,把柏油路面整個挖掉賣錢。朱嫌大費周章,連夜挖走的柏油路面,重達500公噸。他供稱是以每噸10元人民幣的價格出售,獲利將近5000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大約2萬5000元。

這項消息經由日本媒體報導後,在日本網路論壇2ch.引發熱議!有人表示大陸無奇不有;也有人認為中國的拜金主義,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倒是出現偷路奇案的宿遷市,位於江蘇省北部,是江蘇省最新升格的地級市,還曾被清代乾隆皇盛讚為「第一江山春好處」。去年更有300名台青遷到這裡發展,宿遷堪稱是江蘇最有活力的新興城市之一。

大陸警方調查偷路現場。(畫面翻攝:騰訊新聞)
 


中國江蘇800公尺路遭偷走!(畫面翻攝:中國新聞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江蘇#小偷#柏油路#賣錢#傻眼#公家機關#偷竊#金錢世界#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95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