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兄弟赴美春訓 林智勝是否隨行未定


發佈時間:2018/02/0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5: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20日將帶領逾30名球員轉往美國亞利桑那州春訓,為期3週,目前人在澳洲職棒打季後賽的林智勝是否隨行還不確定,但彭政閔確定在名單內,預計2月4日公布。

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中國信託公益園區舉行開訓典禮,過年後預計20日將赴美國亞利桑那州春訓,這也是球隊首度到美國移地訓練,預計為期3週,前兩週將在土桑,最後一週轉往鳳凰城。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今年帶兵第2年,對於將赴美移訓,坦言相當期待,想帶領選手感受第一手美國棒球的感覺,除了安排參觀大聯盟春訓外,也規劃與墨西哥聯盟提華納公牛隊、美國職棒MLB密爾瓦基釀酒人、洛杉磯道奇隊進行熱身賽。

中信兄弟規劃挑選30至33名球員赴美,加上行政團隊、管理階層近60人,預計花費800萬元,隊長彭政閔確定隨行。

談到赴美成員是否代表開季有機會待在一軍,史耐德表示,兩者並非絕對,主要考量這趟旅程是否有助球員開拓眼界,預計2月4日公布名單。
 

林智勝去年球季遭球隊冷凍,季後選擇到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磨練球技,由於俠盜隊打進季後賽,預計13日才能返台體檢。

至於林智勝屆時是否隨行,球團表示,將視林智勝身體狀況而定,會再與他討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勝#中信#春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58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