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搶不到返鄉車票 神奇老爸訂到4張「時段任妳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6:24
女網友哭訴訂不到台鐵的返鄉車票,沒想到老爸出手神救援,一訂就拿到4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女網友哭訴訂不到台鐵的返鄉車票,沒想到老爸出手神救援,一訂就拿到4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每到過年或連續假期,對於許多在異鄉打拚工作和念書的遊子們,就是要想辦法上網訂到「返鄉車票」,這也是不少民眾的惡夢。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前幾天上網搶台鐵車票不成,沒想到老爸一出手就有,而且還搶到4張「時段任妳選」,讓她又驚又喜,不得不佩服老爸的「神之手」。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一開始就提到「台鐵春節搶票之每個女兒都有一個神奇老爸!」女網友提到老家住得比較鄉下,父親很早就提醒她25日凌晨0點就要準備搶票,她也很準時地在24日深夜11點多在電腦桌前守候。25日凌晨0時一到,她立刻上網訂票,沒想到都沒搶到,她失望地傳訊息告訴父親,打算把希望放在30日開放訂票的客運了。

 

沒想到隔天一早,女網友還在睡夢中接到父親來電,當下讓她驚醒了,奇蹟竟然發生了。父親告訴她訂到4張不同時段的票,要她選時段挑一張,這讓她內心也忍不住要問「我凌晨這麼辛苦的在那點點點到底在點三小?」



女網友接著表示,接下來幾天父親又搶到不同時段的票,問她要不要去換?她得知後也忍不住虧她那位老師退休的老爸「可以去搶個演唱會的票嗎?」事後這段發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大讚女網友的父親是「最強老爸」、「老爸最好了」、「真的是神救援耶!」還有人戲稱「可見妳老爸多想妳」;還有人說「為了上輩子的情人,老爸拚了!」、「老爸果然是女兒最安全的依靠」;更有不少人大呼「超羨慕的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返鄉車票#台鐵#神奇老爸#神之手#演唱會#神救援#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124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