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愛當醫生 80歲阿公當密醫被抓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8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縣警方今天查獲80歲林姓密醫在斗六市無照開業,警方指出,林姓密醫沒有台灣的合格醫師執照,頂下別人的診所後,開立「芳生診所」,甚至還在診所外豎立超大看病招牌,說他8成以上可以治癒久年咳嗽,被衛生局和警方循線查獲移送法辦。

病人:「我咳嗽很嚴重!」

雲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根據民眾線報,得知雲林縣斗六市芳生診所執業醫師林金宇,年近80,原來根本沒有執照是一名密醫,卻從97年的12月開業看診至今,甚至還在診所外牆高掛招牌,專治咳嗽,說自己有8成8的治癒醫術。員警:「他之前曾經到香港,學到醫師執照,但是學歷,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沒有承認。」

病歷表上密密麻麻的英文書寫專業用語,卻不知道看診的民眾究竟吃下了什麼藥品,無照的密醫被查獲也讓附近民眾吃驚。

附近居民:「小孩子也來看病,都是重病來看。」記者:「病很重?」附近居民:「對,沒有健保,不便宜一次都收6、7百元,有的打針一次都上萬元。」

警方向法院申請搜索票後,會同雲林縣政府衛生局進行搜索,當場查獲林姓密醫正為一名女病患看病,並在房內查獲大量醫療用品,以及病歷表。警方表示林姓密醫有違反醫師法前科,這回再犯案,也以違反醫師法和藥事法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86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