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peXial《紅白》後台他玩輸 撩妹竟飆這句限制級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09:20

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旺狗後台直擊第二彈,任務長「樂樂」與「卡卡」邀請SpeXial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以及抱傷參與紅白演出的隊長宏正,一起加入「小心財犬」任務,結果風田拿起狗骨頭被玩具狗咬,進行撩妹任務竟脫口說出:「好想吃你喔!」讓全場成員笑翻。


 
圖/台視提供(下同)

因主持台視《綜藝3國智》常幸運抽中獎金的風田,這次幸運之神並沒有來眷顧,遊戲進行到第二棒就輸了,而接受懲罰「展示撩妹技巧」,風田竟然不顧偶像身分脫口而出:「好想吃你喔~」,紛紛讓團員們受不了大喊:「這太直接了!」嚇得風田不禁反問「可以嗎?可以這樣子嗎?」沒想到團員們紛紛附和:「撩啦!撩啦!」代表可以撩到妹。



 
除了SpeXial,人氣網紅「聖結石」則抽到寫春聯任務,不論何時何地做何事,就是要話多、一直說話,即便途中一度忘記「春」字如何寫,也是毫不掩飾的詢問,不過這樣只能算勉強過關啦!至於這毛筆字表現得如何,本人也是笑得很心虛呢!希望下次多加油!



《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卡司還包括天后張惠妹、Ella、韋禮安以及韓團NCT127,歌仔戲團長楊麗花與陳亞蘭也率領子弟兵參加,楊麗花團長開心表示:「好久沒和觀眾見面,主要是想透過節目,跟觀眾們拜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peXi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21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