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童情緒失控打老師 遭警方強制上銬拘捕送醫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22:53
圖/翻攝自《Miami Herald》
圖/翻攝自《Miami Herald》

美國一名7歲男童因在學校情緒失控毆打老師,而被校警上銬拘捕,甚至被送往醫院評估精神狀況,但男童母親卻認為警察這樣上銬的做法是執法過當,怒批校方霸凌兒子,在他心裡留下陰影。

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這名男童的母親麥西(Mercy Álvarez)在臉書上貼出兒子遭到逮捕的畫面,她表示兒子因為行為問題被帶到校長室,結果突然被一名校警扣上手銬帶走。雖然校長和校方輔導員試著阻止校警,但校警執意要將男童上銬送醫,看見自己兒子遭到如此對待,麥西心碎地將畫面拍下來,並上傳至網路控訴警方執法過當。

 



警方發表聲明表示,事發當日男童因為在餐廳裡玩食物遭到老師訓斥,但男童卻因此情緒失控,不斷對老師拳腳相向,甚至用力捶打對方的背部,即使男童被制止仍持續有攻擊性的行為,導致師生2人雙雙倒地。

為了確保男童和周圍人的安全,校方發言人表示校警依照《佛羅里達精神健康貝克法案》的規定,將男童送往醫院進行評估,規定指出若是孩子的行為有可能對同齡的他人造成嚴重傷害,符合標準者警方必須依法逮捕,並強制進行精神評估。
 

警方事後強調給7歲的孩童戴上手銬的確不常見,但為了確保安全,依當時情況有必要給他上銬,校方也表示男童去年11月因亂發脾氣而被罰停學11天,過去曾有紀律的不良紀錄,因此才會將男童送往醫院進行精神評估。

不過男童的父母親不認同警方和校方的說法,認為是因為孩子在學校遭受到霸凌才會產生行為偏差的問題,並指責警方的做法已對兒子造成心理陰影,雙方各執一詞。麥西與丈夫目前也找了律師,將對校方和校警採取法律途徑。麥西表示兒子曾說未來要當一名警察,但經過此次事件他已打消當警察的夢想,男童更稱「因為警察都是壞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童#毆打#老師#上銬#精神#評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69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