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一碗湯!怒怨單點沒附湯 連續電話飆罵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3:40

就因為一碗湯,女客人抓狂咒罵店家!台南一名婦人到餐廳外帶咖哩飯,回家後發現沒附湯,於是打電話問店家,店家解釋店內的菜單圖片上有載明,只有定食套餐類才有附湯,至於丼飯跟咖哩飯成本較高,如果要味噌湯得另外花15元加購,女客人難以接受大罵店家黑心,讓老闆很無奈。


 

定食餐點端上桌,有炸雞肉、小菜白飯還有一碗味噌湯,但是隔壁的咖哩飯,顯得比較孤單,只有一碗飯。餐廳解釋,菜單上圖片很清楚,定食類100元,套餐均有附湯,而丼飯跟咖哩飯因成本較高,如果想喝湯得另外加購,一碗15塊錢。但一名女客人外帶咖哩飯發現沒附湯,難以接受打電話飆罵老闆,直說老闆太離譜,直指該店是黑店,讓老闆百口莫辯。



女客人大罵店家,表示該店的味噌湯是「清湯」,裡面什麼都沒有,還說「當我沒煮過味噌湯?」,並指責店家要生存的話,不要賺得太黑心。
 

餐廳老闆無奈表示,第一次遇到有客人會罵不附湯,跟她解釋她還更生氣,說「你們不附湯是黑店,黑店都不附湯」,真的很奇怪。老闆說他餐廳開業一年半,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客人。而其他消費者也認為沒必要因為「一碗湯」大動肝火,餐廳其他客人表示,飯本來就不會附湯,如果是買套餐才有附湯,另外買的話也很合理。

因為一碗湯被罵黑心老闆表示無奈,想必消費者這一頓飯也吃得不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湯#黑心#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582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