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善晚會變「豬哥會」 英上流紳士豬哥現形


發佈時間:2018/01/26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22:32
圖/BBC
圖/BBC

向來講究紳士風度的英國上流社會,驚爆鹹豬手風波!有33年歷史的英國「總裁俱樂部」,每年都會舉辦慈善拍賣,而且限定男性參加。「金融時報」女記者假扮成服務生前往臥底採訪,意外發現慈善晚會有如性騷擾樂園,政商名流變身豬哥,對年輕貌美的女服務生,伸出鹹豬手。


 

秘密慈善晚會臥底採訪,它每年都在多徹斯特酒店舉行,只有男性才能參加。英國金融時報女記者臥底採訪,揭發了這麼一個年年都會登場的鹹豬手派對。

為太太標下整型手術,喊價氣氛熱烈,當晚的慈善拍賣項目還有名車、超跑,或是和外交大臣共進晚餐,這場年度慈善晚宴由「總裁俱樂部」一連辦了33年,只限男性、女賓止步,背後當然有玄機。晚會上的唯一女性,就是像拍下畫面的臥底記者一樣,都是女服務生,被要求穿性感服裝,被迫簽下文件,承諾不能透露在那裡發生的任何事。

金融時報女記者扮成服務生潛入,所有女孩都經過精挑細選,條件是身材高䠷、臉蛋漂亮,穿上性感黑色高跟鞋,黑色小洋裝外加黑色內衣。臥底記者瑪莉姬表示,每個人全都拿到一件迷你裙洋裝,非常裸露會露出部份胸部;那裡有大約130名女性,對上超過300名男性,他們的部分行為非常令人震驚、令人沮喪。
 

出席的男賓個個都是政商名流,但在見不得光的晚宴上,他們對女服務生口出穢言、毛手毛腳,甚至當起亮槍俠,還邀約看上眼的女孩一起去開房間。英國教育部長表示,他覺得很不尋常,21世紀居然還有這樣的指控出現,女性應該有權在任何工作場合上感到安全;英國國會女議員也表示,女性被買來當成有錢男性的誘餌,而且距離他們不到一英哩,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這實在是教人無法接受。

報導曝光後,英國朝野強烈伐出席餐會的官員,有的遭到革職、有的自動走人,收到善款的單位紛紛退回捐款、劃清界線,總裁俱樂部也宣告解散。英國首相梅伊指出,看到總裁俱樂部的報導實在大感震驚,還以為這樣物化女性的態度早就是過去的事,以為早已經擺脫了,悲哀的是那場晚宴明白顯示,英國還有更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這場鹹豬手晚宴再次反映性別平等並不是常態,在當前反性騷擾運動如火如荼之際,爆出英國上流社會的黑暗面,一篇臥底報導立刻扳倒了主辦的「總裁俱樂部」。臥底記者瑪莉姬指出,宴會上摸女孩的屁股、上下其手,還會把她們拉到自己的腿上坐。

打著慈善名號的晚宴變成性騷擾樂園,上流社會豬哥現形,英國引以為傲的紳士風度到哪裡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BB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宴會#女服務生#騷擾#鹹豬手#紳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69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