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蛋波及 量販自清架上安全無虞


發佈時間:2018/01/26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6: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台第二大蛋商萇記公司黑心蛋液流向市面,量販業者傳受波及,大潤發表示,早已和萇記泰安蛋品公司停止合作,家樂福則澄清,去年底都已全面下架,立刻更換供應商。

桃園地檢署偵辦全台第2大蛋品商萇記泰安販售黑心蛋一案,繼去年12月28日上門查獲販售過期蛋品後,24日再度展開第2波搜索,上門查獲發霉、長蟲的蛋品正被打成蛋液,黑心蛋液已流入下游,疑似波及食品大廠乖乖工廠的布丁口味孔雀捲心餅。

 

有媒體報導表示,桃園地檢署調查指出,大潤發及家樂福兩間賣場的烘培坊都曾使用過黑心蛋液。

家樂福公關林夢紹表示,萇記為家樂福其中一個蛋液供應商,去年底接獲通知後,已全面將店內使用到問題蛋液的成品、半成品全面下架,也立刻更換供應商,目前店內商品都是安心無虞的。

大潤發公關郭建志則說,早已和萇記泰安蛋品公司停止合作,並未受到這次「發霉蛋以及長蟲蛋」的影響,架上也都沒有該公司蛋品。
 

至於乖乖部份,林夢紹說,廠商雖已出具無使用有問題原料的聲明稿,但為了避免顧客疑慮,已將疑似使用問題蛋液的布丁口味孔雀捲心餅全數下架。

郭建志表示,大潤發經向乖乖公司查證後,已要求全台賣場即刻預防性下架孔雀布丁口味捲心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蛋#蛋液#量販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1

0.0736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