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銷愛心筆遭拒 男追上拉2歲女童「叫媽媽買」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5:22
非當事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非當事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你也曾有被強迫推銷愛心筆的經驗嗎?日前一名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到嘉義菜市場買菜,遇見賣愛心筆的人向前推銷,結果她拒絕後對方轉往拉住小孩說「叫媽媽買!」讓她氣得當場痛罵,對方才放手走人,事件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公憤。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當天一早帶4歲與2歲的女兒到市場買菜,看見推銷愛心筆的人,原想繞路離開但孩子想吃爆米花因此停下購買,結果「那個人立馬靠過來問我要不要買筆,我回他不需要筆,他竟然動手拉住我女兒,一直慫恿我女兒說『叫媽媽買筆!』」

 

原PO見狀生氣地怒罵對方「已經說不需要了,你還動手拉小孩,那如果我女兒跌倒受傷你要負責嗎?」推銷員才放手,之後去其他攤位買東西時,推銷員又跟上再度要拉她女兒,原PO忍無可忍作勢拿手機要錄音報警,才讓推銷員放棄,但他離開時還邊碎念,讓原PO氣得PO上網表示,她不反對兜售愛心筆「但伸手拉住一個兩歲小孩,我黑人問號欸!」
 
網友們也紛紛回應「太扯了吧!」、「如果今天是爸爸帶著,他還敢去拉孩子的手盧嗎?」、「要是我一定不會對他手軟」、「這樣惡性推銷,很討厭」、「應該報警處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推銷#嘉義#愛心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46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