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公欽點當乩童! 21歲美女成神明代言人


發佈時間:2018/01/2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3:19

21歲妙齡美女張名儀,4年前因為遭陰靈纏身,前往宮廟求助驅靈後,神明突然欽點她成為乩身,從此她成為「美女乩童」。年輕的她一度迷惘,擔心被質疑太迷信,但抱持替人服務的心情,如今已經是眾多信眾口中的「師姐」。


 

張名儀紮起頭髮,一襲黃色道服、配上紅色肚兜,大陣仗帶領多位乩童吃炮,架式十足!她替信眾指點,轉達神明旨意或解答信眾疑惑,通通難不倒她。

領她進門的師父說張名儀曾經被陰靈附身,當時甚至會有輕生行為,後來到宮廟裡驅靈,竟被關聖帝君欽點為「蓮花太子」。三重協聖宮主劉孝義說,張名儀很掙扎,因為這可能會放棄很多可以玩的機會,也曾經因此落淚很久。


 

張名儀正值花樣年華,一開始不能接受乩童身分,因為卸下這身衣服,平時的她從事美甲美睫工作,但後來轉念以替信眾服務的心情,接下這份差事,成為信眾眼中的「師姐」。 三重協聖宮主劉孝義表示,一般來講乩身平均都落在40多歲左右,那時候人才比較成熟穩重,很少像這樣年輕的。

張名儀的老師說,平時常見的乩童8成以上都是40歲左右的男性,佔大多數,而且必須有敏感體質,從基礎的念經、靜坐,進入狀況後再學習更高難度的修行。

對張名儀來說曾經想放棄或被質疑迷信,但如今她珍惜這個讓自己安定、又能服務信眾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乩童#師姐#宮廟#關公#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04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