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92歲高僧圓寂 金身不壞、臉帶微笑


發佈時間:2018/01/2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1:54
圖/บ้านเมือง​​​​​​​
圖/บ้านเมือง​​​​​​​

泰國華富里府一名92歲高僧去年11月中因病逝世,圓寂2個月後信眾為他換上僧衣,沒想到高僧遺體金身不壞,不但沒有腐爛,臉上還掛著微笑,面貌慈祥莊嚴。


 

信徒雙手合十低頭膜拜,躺在他們眼前的不只是位老僧,更是一尊肉身菩薩。泰國華富里府高僧龍婆偏,去年11月中因病逝世享壽92歲,圓寂2個月後信眾幫忙換上僧衣,但高僧遺體沒有腐爛只有乾枯變色,臉上還掛著笑容,面貌慈祥莊嚴。

高僧龍婆偏早年修行時期,時常以佛法開導信眾,並以自己名字含意,希望大家做人處事,堅持「不偏」善念、熱心助人,在當地德高望重。

而中國大陸也有一對姊妹菩薩,這對姊妹菩薩雖然成佛200多年,但一頭秀髮仍然烏黑柔軟,肩膀等處的皮肉還連著、頭顱也完好,手指頭上還可見指甲,皮膚呈赤色,身軀皮包骨狀,五臟六腑都在。這對姊妹菩薩人稱「榜姑娘」和「瓜姑娘」,生於清朝光緒年間,20歲時她們一心禮佛,辭婚禁食只喝茶水,最後圓寂成佛、金身不壞,供奉在福建省的雙靈寺,供後人景仰膜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บ้านเมือ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高僧#肉身菩薩#圓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39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