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三寶!BMW倒車入停車場 撞凹千萬賓利賠91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8:57
廣東一名BMW女駕駛停車時撞到一輛賓利,得賠償91萬的修車費。(圖/翻攝自珠海交警)
廣東一名BMW女駕駛停車時撞到一輛賓利,得賠償91萬的修車費。(圖/翻攝自珠海交警)

又見馬路三寶了!廣東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著BMW5系列的車子進入一處停車場,結果在倒車入庫時不慎撞上一輛賓利,該車要價約新台幣1800萬。女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事後得知賠償費用高達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1萬),她當場傻眼崩潰。

根據《珠海交警》報導,這名王姓女駕駛17日開車BMW5系列的車子外出辦事,抵達目的地時準備停車。她東張西望地找地下停車場,但一時沒注意發現錯過入口,於是她用倒車的方式進入停車場。

 

正當王女打著R檔慢慢地往後退時,突然間車尾傳了一聲巨響,在車上的王女明顯感覺到車子稍微晃動一下,隨後她透過後照鏡,發現車尾撞上了一輛香檳色的車子。仔細一看,車前的標誌還是帶翅膀的。王女此時心裡一驚「難道是賓利?」隨即就下車察看。



這結果真不出王女所料,真的撞上賓利了,這一撞造成賓利的左側車門凹陷。事後雙方請交警到場處理,最後認定是王女並未保持安全駕駛,得負全部責任,賠償賓利的車損。由於賓利車是無法修補只修補凹陷的這一塊地方,唯一的補救辦法就是換掉整扇車門。經過初步估計,修理費至少20萬起跳(約新台幣91萬)。
 

王女得知這維修費後當場淚崩,但其他網友得知整個事發過程後,紛紛直呼「活該」、「那有人用倒車的方式進入地下停車場的」;還有人更直言「三寶駕駛果然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路三寶#賓利#BMW#倒車#停車場#香檳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750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