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撞人拆牌逃逸 監視器釐真相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11日,桃園一名學校教官遭到一名重型機車騎士,擦撞摔車,人當場飛了出去,還撞上前方的砂石車,送醫不治,案發後肇事騎士竟然把車牌拆下來,逃離現場。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這名肇事男子,將他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一張張車禍現場畫面,令人怵目驚心,被撞的機車倒在一旁,車殼散落一地,而被撞的楊性教官送醫後,因為撞擊力太大,宣告不治,砂石車後輪還留有楊姓教官的安全帽。

而肇事的就是這台黑色重型機車,11日凌晨,這名重機騎士在行經龜山萬壽路時,打算改變車道,但加速往前沒多久,就撞上前方騎機車的楊姓教官,楊姓教官不僅失控摔車,又撞上前方的砂石車。

這名撞人的騎士肇事後,不僅不報警也不救人,反而把車牌拔掉立即逃逸。龜山派出所所長古鴻德:「林姓肇事者起身以後,馬上就去將他的友人拉起來,並做急救的方式,然後馬上帶著他,將他拼裝的重型摩托車車牌,後面的壓克力車牌拔掉以後,迅速往萬壽路、茶專路、大同路的山路逃逸,就是這一個重型機車。」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機車車牌,才找到這名肇事男子,這名男子,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0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