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老兵腹痛4年 驚見13公分手術刀藏肚內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7:27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真的好可怕!美國一名退役軍人2013年在一家醫院接受手術後,經常感覺腹部陣痛,去年他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肚裡竟然有一把長約13公分的手術刀被縫進肚內,令該名退役軍人相當傻眼,也決定控告院方醫療疏失。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61歲的退役軍人特納(Glenford Turner)2013年在康乃狄克州的一家醫院接受前列腺切除手術,術後特納的腹部常常會有莫名的陣痛,他以為是手術的後遺症,因此沒多想就一直忍受著疼痛,直到去年特納因其他因素去醫院做核磁共振,機器偵測到腹部裡有金屬反應,才發現肚裡竟藏了一把13公分長的手術刀。

 

特納憤而向醫院提出醫療疏失的訴訟,並向醫院索求100萬美元的賠償金額,律師預估這起醫療案件需要花至少3年的時間才能達成協議,特納的律師控訴「這樣的事情實在太過分了,而醫生居然會犯下如此嚴重的疏失」;據《外科雜誌》2012年的研究指出,全球手術台上每週平均約有39次在患者體內留下「意外之物」,其中包括棉花、毛巾等最常見,鑷子、引流管也常發生,手術刀則是相對比較少見的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術刀#腹痛#醫療#疏失#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86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