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雙J合體!林志穎睽違11年出輯 林俊傑量身打造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5:09
圖/娛人制造 提供
圖/娛人制造 提供

出道至今滿25年的「小旋風」林志穎,睽違11年個人專輯終於啟動!找來金曲歌王好友JJ林俊傑擔任製作人,同時成為第一位利用JFJ「聖所」錄音室錄製專輯的人。林俊傑表示自己壓力超大,因為想幫林志穎打造一張完整且溫暖的25週年里程碑之作!
 

圖/娛人制造 提供

林志穎透露,當初在籌備這張專輯時,JJ就主動表示「我幫你做」,指自己對他的音樂風格一直都很喜歡。「我們2006年合作過歌曲,2015年合唱電玩歌,這次合作是第三次結緣。」林志穎說,JJ從小聽我歌長大,兩人認識到現在快20年,從剛來台灣一起玩車,到現在拿那麼多獎、甚至成立工作室當老闆,自己是JJ公司第一個案子,讓林俊傑壓力超大。他更自嘲「JJ被公認是現場唱的很好的實力派歌手,對於歌聲一般的我,被放在一起比較會有很大落差,如果哪天與JJ合唱要拿出百分之兩百的力量,但可能功力還不及他一半。」

 
圖/娛人制造 提供

林俊傑則表示,印象中林志穎一直是個陽光、充滿正能量的歌手,但比較少看到他內心細膩的一面。這次製作專輯的壓力,來自於JJ希望重新幫林志穎打造一張完整又溫暖的25週年里程碑之作,也特別想帶出他比較感性的那一塊。據說林俊傑擔任製作人會「雙管齊下」,一邊用「天使」般地鼓勵,另一邊又進行「魔鬼」般的訓練!林俊傑說:「林志穎是第一位利用JFJ『聖所』錄音室錄製專輯的人,比我還搶先,害我自己都很嫉妒。希望能夠突破過去的成績,把『小旋風』打造成『霸王級旋風』」。
圖/娛人制造 提供

私下感情超好的兩人這回錄音前,林志穎就先放話:「不要把我當朋友」,要JJ別放水。第一次錄完音、回家聽完後,他直接向JJ反應「可不可以重錄,我表現不及你一半」,後來再次進錄音室,調整新的詮釋方式和共鳴情緒,讓音樂風格更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小旋風#林俊傑#JJ#金曲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46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