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偷吃女星 丟官賣房改開二手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4:09
圖/翻攝自Twitter、臉書
圖/翻攝自Twitter、臉書

日本前神戶市議員橋本健被爆不倫戀,與女團SPEED成員今井繪理子被拍到搭乘新幹線時牽手入眠,醜聞延燒至今,橋本健辭去議員職務並和妻子協議離婚,現在他回頭當牙醫謀生,人生也因此付出慘痛代價。

據日媒報導,橋本健去年被拍到與今井繪理子大搞不倫戀,雖然雙方強調並「沒有跨越那條線」,但兩人緋聞仍然被選民痛斥,現在橋本健更因為醜聞纏身,原本年收入上看日幣2200萬元(約台幣600萬),辭官後回去老本行當牙醫,薪水也因此大幅縮水,生活壓力逼得他賣房、賣車,甚至還被病患當場狂酸「你跟今井繪理子做了嗎?」。

 

圖 /翻攝自《週刊新潮》


橋本健出軌惹怒正宮,妻子揚言「不會就這樣結束」目前倆人正在協議離婚;據悉,橋本健未來得面臨巨額的贍養費,友人透露「橋本健以前愛用日幣千萬元以上的高級車,現在則是開日幣10萬元(約台幣3萬元)的二手車,對於一個愛車的人來說,是做了像斷腸一樣的決定。」

而女星今井繪理子棄影從政,2016年代表日本自民黨參加議員選舉並順利當選,據了解今井繪理子年薪高達日幣3000萬元(約台幣840萬),薪水來自於國民的納稅錢,她更被網友斥責是稅金小偷,如今被爆出不倫醜聞,讓她的專業形象大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橋本健#不倫#今井繪理子#議員#辭官#離婚#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45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