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全是菜70元 她嫌貴反遭砲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8:48
女網友抱怨這樣全是菜的便當要價70元太貴,反遭網友砲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抱怨這樣全是菜的便當要價70元太貴,反遭網友砲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你認為一個70元的便當,裡面該有什麼菜色呢?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買了便當照片,裡面只有菜沒有肉,要價竟然70元,讓她看了無法接受。其他網友看到她分享的照片後,反而一面倒砲轟她「妳不知道現在菜價很貴嗎?」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且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提到「這樣要價70元,沒有飯沒有肉,沒有颱風,看來以後都只能吃小7,最起碼人家還有肉有飯,來自台北市錦州街的某自助餐。」

 

從照片中看到,便當盒內裝了滿滿的高麗菜、大黃瓜炒胡蘿蔔、及豆干炒糯米椒等配菜,確實沒有任何的肉類和米飯。

只是其他網友看到女網友分享的菜色後,認同她的言論並不多,反而是不少人留言「現在菜價很貴妳知道嗎?」、「冬天的蔬菜反而比較貴」;還有網友認為「菜這麼多妳還有話講?」另外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我自己去市場買菜,現在菜類比肉類還貴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菜價#肉類#便當#錦州街#自助餐#高麗菜#大黃瓜#胡蘿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03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