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買中古屋整修 驚見6.4億「現金牆」嚇呆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8:24
哈爾濱一名女子買了中古屋準備整修時,赫然發現屋內竟然藏有大把鈔票,讓她看傻了眼。(圖/翻攝自陸網)
哈爾濱一名女子買了中古屋準備整修時,赫然發現屋內竟然藏有大把鈔票,讓她看傻了眼。(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哈爾濱一名女子日前買下一間中古屋,打算進行整修裝潢時,赫然發現一處牆壁內,藏了一大堆鈔票,而且數量十分驚人。經過清點之後,一共有1.4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4億元),這讓屋主嚇呆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當地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哈爾濱這名女子買下一間中古屋,沒想到竟意外發現有暗牆,牆內竟藏了巨額現鈔。影片一出,引發許多大陸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消息傳出,是否有貪官落馬才會查到這筆鉅款。

 


事後黑龍江警方出面闢謠,稱說是先前查獲一起重大詐騙案,嫌犯將這些現金藏在房子的暗牆內。經過相關人員清點之後,這道「現金牆」一共約1.4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4億元),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的款項流竄當中。

由於這類「現金牆」遭查獲的案件,在大陸當地已並非首例。再加上大陸當地前陣子有一齣戲劇《人民的名義》,其中有橋段就是在貪官家中查獲整個「現金牆」,整個案子和劇情十分類似,才會讓網友聯想是不是又有貪官中箭落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現金牆#鈔票#人民幣#台幣#鉅款#貪官#人民的名義#中古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730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