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性侵女星 資深演員發聲明駁斥喊告


發佈時間:2018/01/1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8:20
圖/微博
圖/微博

港星藍潔瑛過去經常以年輕貌美形象亮相,但近年來精神狀況似乎出了問題,近日網路再度瘋傳她2013年自爆被2位影壇大哥性侵,但當時影片並未提及。


 

港星藍潔瑛曾有「靚絕五台山」封號不過近年屢被指精神狀況不佳行為怪異,近日網路再度瘋傳藍潔瑛在2013年自曝被兩位影壇大哥性侵的影片,當時影片沒有提到大哥的名字,這次卻點名是已經過世的香港演員鄧光榮,及資深演員曾志偉。

曾志偉10日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表公開聲明,指稱「該等不實視頻,經發布引起眾多「不明真相」網友的轉發評論,他因此蒙受來各界嚴重誤解。

曾志偉強調該影片是經過剪輯後的不實訊息,請發布者及轉載者第一時間刪除,並呼籲各界共同抵制網路謠言,也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而整支影片也充滿疑點,因為當時提問的為男聲,現在今流傳的影片卻為女聲,不排除重新配音,有移花接木之的嫌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潔瑛#曾志偉#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5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