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也是」運動燒到美軍 五角大廈外爆示威


發佈時間:2018/01/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3:22

美國一群現役及退役軍人今天冒寒聚集在國防部外,高喊「軍中我也是」,喚起對軍中性侵及性騷擾的關注。

法新社報導,現場約有30人抗議,大多是女性,且沒人穿著軍服。近期職場不當性行為接連遭爆,在社交媒體上引發「#我也是」(#MeToo)標籤運動,如今燒到軍中,今天的抗議行動應運而生。

 

美國軍中性侵問題是長期存在的大問題,過去4年有2萬多件性侵申訴案。

但根據國防部報告,許多受害者從未通報,因此案例實際數字恐怕高很多。報告也發現,受害者出面通報後常遭到報復。

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在個人網站上聲明倡議立法,讓受害者發聲更容易,並「消除軍中性侵害倖存者的恐懼感,據描述,他們遭遇性犯罪後決定是否通報時會心生恐懼」。
 

抗議群眾今天手持標語牌支持這項立法,且有標語寫著「否認並非政策」、「終止報復」及「#軍中我也是」(#MeToo Military)等。

國防部發言人曼寧(Rob Manning)上校說,他們支持這場抗議所傳遞的訊息。

國防部在聲明中說,他們「了解自身在全國有關性侵害和性騷擾的對話中舉足輕重;我們致力於分享成果與挑戰,期盼我們汲取的經驗能對整個美國社會有所助益」。(中央社)

圖/Military.com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也是#性騷擾#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06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