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元旦沒回家 17歲兒路邊砸車「刻爸手機號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1:32
浙江一名少年在路邊隨機砸車還刻上父親的手機號碼,只因為對方元旦還要工作沒辦法回家陪他。(圖/翻攝自陸網)
浙江一名少年在路邊隨機砸車還刻上父親的手機號碼,只因為對方元旦還要工作沒辦法回家陪他。(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浙江一名17歲的少年,因不滿父親長年在外工作,甚至連元旦都沒回家過節,一氣之下竟然拿石塊朝路邊一輛轎車狂砸,甚至還在車身留下父親的電話號碼。事後警方獲報通知少年父親,他才得知兒子闖下大禍。

根據《台州晚報》報導,浙江台州天台縣這名17歲的少年范小強(化名)因為年幼時父母離異,當時監護權被判給了父親。為了要讓小強過著更好的生活,范父長年在外工作賺錢,將孩子交給姑姑撫養。
 

去年12月30日凌晨,范小強因為得知父親元旦不會回來陪他,因而心生不滿竟隨手撿起石塊,朝一輛黑色轎車砸爛,導致前方的擋風玻璃破裂外,接著又刮花駕駛座的車門,並留下父親的手機號碼後離開現場。

事後車主報警處理,警方根據車門留下的號碼聯絡到范小強的父親。起初范父接到電話搞不清發生什麼事,直言自己當時正在貴州,怎麼有可能犯案?後來得知自己的手機號碼被刻在車門時,他立刻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最後無奈地告訴警方「找我兒子,百分之百是他幹的」。

警方隨後循線找到了范小強,他坦承一切犯行,最後警方對他處以行政拘留10日為處罰。范父得知後十分難過和痛心,但也體認到親情是無價的,承諾將貴州手邊的事情處理完畢後,就會回到天台縣找工作,並且陪在兒子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元旦#砸車#過節#電話號碼#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02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