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府前抗議 柯文哲:會務實處理


發佈時間:2018/01/0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0:53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在總統府前禁食抗議勞基法修法,欲搭設帳棚被移除,雙方一度爆發衝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凱道前本就不能遊行,強調會務實處理。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第五屆績優藥事人員表揚大會暨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與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家庭藥師計畫合作記者會,會後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勞團12月23日抗議勞基法修法,部分民眾深夜癱瘓西門町、台北車站一帶交通遭強制驅離,不過,時力立委在府前抗議,柯文哲卻未下令驅離,外界質疑其標準不一。

柯文哲解釋,勞團民眾上次抗議時,是整個人躺在馬路上、癱瘓西區交通,且四處流竄,造成警方疲於奔命,所以不驅離不行。

他說,今天是星期天,交通流量也較小,會視其抗議狀況決定後續處置方式,「妨礙到交通、公共秩序再處理」。他強調會務實處理。
 

他也表示,總統府周圍是禁止陳抗區,尊重人民有陳抗權利,但是陳抗還是要申請,依法行事,特別是立委更要遵法、守法。

現場有媒體問及,柯文哲會不會到時力立委抗議現場溝通,他僅說,勞基法修法相關問題,還是回歸到立法院處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1年2修的勞基法

#時代力量#勞基法#柯文哲#台北市長#修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99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