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半年被騙150萬 才發現男友「是女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09:12
圖/翻攝自 網易
圖/翻攝自 網易

大陸浙江一名40歲的媽媽王琪,2016年在網路上認識「錢男」,儘管王琪表明自己離過婚還有孩子,但錢男仍熱烈追求;兩人同居半年後,錢男突然失蹤,後來才發現錢男根本是「女的」,且被騙走150萬。


 
圖/翻攝自 網易
 
根據《網易》報導,王琪與錢男在網路上認識,2016年6月開始交往,錢男還曾帶著王琪回海口老家見父母,並向王琪承諾會共組美好家庭;後來雙方有過分分合合,直到2017年11月,錢男突然失蹤了,電話連絡不上,還發現他的社交軟體換了新名字,且疑似有了新的女友。
 
王琪表示,她為這段感情在錢男投資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50萬),卻沒有任何回報,她在尋找錢男的同時,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錢男的身分證性別欄竟寫著「女」;王琪回憶過去交往細節,錢男全身上下沒有女人的東西,胸部是平的,且在外上廁所都上男廁,雖然兩人睡同張床,但僅止於親吻沒有性行為,因為錢男表示要尊重王琪,還沒結婚前不會發生關係。

 

圖/翻攝自 網易
 
後來王琪到錢男海口老家討公道,錢男父親表示她是「獨生女」,從小就當成男孩子養,錢男也喜歡男裝打扮,承認自己是「假小子」;錢男父親卻反過來控訴王琪是騙子,做的都是非法生意,因為合作有了糾紛,才跑來老家騙錢;對於錢男在通訊軟體以「老婆」稱呼王琪,父親認為只是朋友間的玩笑,目前雙方都已報警處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居#網戀#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0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