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弄破商品要不要賠?女店員「這樣做」引爭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20:15
圖/翻攝自臉書《花蓮同鄉會》
圖/翻攝自臉書《花蓮同鄉會》

如果不小心打破店內商品怎麼辦?通常會由客人賠償,或是店家自行吸收成本;花蓮一名網友日前在便利超商目擊到一位小朋友不小心打破架上商品,不過女店員卻沒有要求家長賠償,讓不少人稱讚該名女店員「人美心也美」,但卻也意外掀起網友質疑「弄壞了卻不用賠,是什麼教育?」。

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PO文表示「在全家目擊一位小朋友不小心打破一瓶人參飲,價值100多元」但超商店員顧及小朋友年紀還小,因此貼心地說「不用賠償」,該名女網友直呼「聽了好感動」。

 

圖/翻攝自臉書《花蓮同鄉會》


不少網友看了之後大讚女店員「人美心也美」、「同理心」、「這家的服務態度很棒」,不過卻也有人質疑那被打破的商品,費用該由誰來吸收,不少網友表示「所以要店員補那100多塊囉,等於做1小時的白工」、「家長該管小孩,而且賠償是理所當然」,網友們認為雖然女店員的服務態度值得讚許,但父母親應該藉此機會教育「讓孩子知道錯在哪裡,並且勇於認錯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破#商品#超商#賠償#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16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