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紅豆餅!母「怕她生氣」不敢買 叛逆女淚悔:我不孝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8: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管發生任何事,最愛孩子的永遠是父母。有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北部出生,國中時因為家人工作關係搬到南部,由於正值叛逆期,加上全新的環境讓她感到難以適應,因此常常對父母亂發脾氣;直到有一次,母親無意間說「想吃紅豆餅」,但怕女兒生氣所以不敢買,才讓原PO恍然大悟,決定要多體諒父母。

據了解,1名女網友4日在交友平台「Dcard」上PO文,指她在北部出生,準備升上國中時,因父親的工作關係舉家搬到南部,「一個全新的環境、人、事、物,所有東西都要重新適應」,再加上爸爸是警察,所以管教相當嚴格,讓她打從心底感到抗拒,甚至認為父母親讓她「很丟臉」。

 

原PO指出,升上國2後,自己變得越來越叛逆,加上結交了1群不愛唸書的朋友,讓她每天只想往外跑,且父母每天載她上下課,「只要讓我等太久我都會生氣」;直到有一天,母親一如往常接送,經過1間紅豆餅店時脫口說出「我好想吃紅豆」,於是她問「幹嘛不買?」不料媽媽的回答卻讓她懊悔不已。

「因為紅豆餅要等,我怕你會生氣」,女網友回憶,母親的一席話當場刺進她的心裡,驚覺「我怎麼可以這麼不孝!」讓她下定決心要好好彌補父母;而現在她已經是名大學生,和雙親的感情也很融洽,「現在我時不時都會跟他們聊聊天,說說我愛他們」,因為歲月不饒人、光陰似箭,「很多事不說就沒機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叛逆期#親子關係#紅豆餅#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01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