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列車性騷擾頻傳  印尼派臥底乘客揪色狼


發佈時間:2018/01/0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7: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雅加達通勤列車是許多民眾上下班的交通工具。為遏止列車常出現的性騷擾事件,印尼通勤列車公司派出潛伏在列車中的維安人員,以揪出色狼。

性騷擾是雅加達通勤列車上的常見問題,雖然列車設有女性專用車箱,但其他男女乘客都能進入的車箱還是經常傳出性騷擾。

 

為遏止通勤列車上的性騷擾,印尼通勤列車公司(PT KCI)指出,他們已布署祕密維安人員,潛伏在列車中,為的就是要逮住列車上的性騷擾嫌犯。

印尼通勤列車公司主管努魯爾(Muhammad NurulFadhila)表示,維安人員近日在通勤列車上逮到一名嫌犯。這起案件發生在一個半月前,已由警方調查處理。

努魯爾說,印尼通勤列車公司的祕密維安人員,當時目擊嫌犯正在對女性乘客伸出鹹豬手,當場逮捕這名嫌犯,並扭送至警察局。
 

不過,努魯爾也坦言,「臥底安全人員」受限於人數不足,這恐怕不是對抗通勤列車性騷擾的唯一方式。

他說,安全人員無法同時監控一班通勤列車裡3000名乘客,因此通勤列車公司希望受害者能勇於出面通報,以遏止列車上發生性騷擾事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雅加達#交通工具#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66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