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尼斯珠寶展失竊 嫌犯延遲警報脫逃


發佈時間:2018/01/0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4:37
圖/Corriere della Sera
圖/Corriere della Sera

義大利威尼斯總督宮日前舉行卡達王室所收藏的珠寶展,展出270件印度精美首飾,但就在展期最後一天遭到至少2名竊賊潛入展場,把防盜鈴響時間調慢,抓了珠寶瞬間就跑,行竊過程猶如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珍珠黃金頭飾,垂墜寶石閃閃發亮,義大利威尼斯總督宮舉行卡達王室珠寶展,但就在展期最後一天,億萬珠寶轉眼瞬間消失!當地警察表示2名嫌犯涉嫌1月3日在威尼斯總督宮偷竊耳環和胸針,失竊的珠寶含有白金和黃金,上頭鑲有鑽石,是卡達王室成員收藏多年的印度精美首飾,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6世紀,粗估價值達上百萬歐元,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消失。

嫌犯有能力打開防盜櫃,用方法讓警鈴延遲1分鐘,抓了珠寶離開展示間,並混在人群當中,在警鈴響時離開現場,但當警鈴開始響時,保全人員衝進來,展示櫃已經是打開的,就像電影一樣珠寶不翼而飛!

嫌犯有如神偷大盜,來無影去無蹤,警方初步判斷竊賊至少有2人,一個把風、一個行竊,由於失竊珠寶知名度相當高,當局推測竊賊很可能會分拆銷贓,正在拼湊蛛絲馬跡,追蹤嫌犯下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Corriere della Sera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義大利#威尼斯#珠寶#偷竊#珠寶展#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05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