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校生玩「俄羅斯輪盤」試膽 一槍斃命街頭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4:23
俄羅斯這名16歲的軍校生和朋友在大街上玩起俄羅斯輪盤,當場爆頭身亡。(圖/翻攝自都市報)
俄羅斯這名16歲的軍校生和朋友在大街上玩起俄羅斯輪盤,當場爆頭身亡。(圖/翻攝自都市報)

俄羅斯一群軍校生,日前在新年假期時為了找尋刺激,竟在大街上直接玩起「俄羅斯輪盤」(Russian Roulette),不料一名16歲的學生輪到他時,他毫不猶豫地按下扳機,當場爆頭慘死大街,所有同伴都看傻了。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這名16歲的軍校生名叫雷布卡(Yegor Rybka),平日住在宿舍,這次正好有10天的新年假期,因此和其他同學朋友一起外出,感受新年的氣氛。

 

事發當天,一行人在街上逛逛,隨後就在街上玩起「俄羅斯輪盤」。當下雷布卡把一顆子彈裝進槍枝,隨後轉動彈巢,接著就把槍口抵住自己的太陽穴。不料當他按下扳機後,隨即「砰」的一聲,子彈直接貫穿腦部,當場一槍斃命。

所有同學和朋友看到這一幕都嚇呆了,隨後才立刻報警,無奈警消人員到場時,雷布卡已經傷重當場死亡。事後警方找到這把手槍,將進一步調查,初步排除有人涉案。

至於雷布卡在軍校的同學和師長得知這項噩耗後,紛紛直呼不敢相信,因為在他們的眼中,雷布卡是一名冷靜沉著的男孩,「他是一個積極又正派的人,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把槍帶在身上,還拿來玩遊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校生#俄羅斯輪盤#子彈#太陽穴#扳機#新年假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117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