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澡使用充電手機 孕婦觸電一屍兩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5:40
法國一名準媽媽在泡澡時便用充電中的手機,疑似觸電身亡釀一屍兩命。(示意圖/TVBS)
法國一名準媽媽在泡澡時便用充電中的手機,疑似觸電身亡釀一屍兩命。(示意圖/TVBS)

法國一名再2周就生產的準媽媽,跨年夜當天在家裡洗澡時,在浴室內使用手機充電,結果不慎觸電身亡,腹中的胎兒也保住一屍兩命。返家的丈夫見狀疑似打擊太大當場昏倒,被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法國東南部伊澤爾省這名21歲的孕婦懷有8個月半的身孕,預產期預計在1月中旬。跨年夜當天,她在家中浴室泡澡,沒想到卻從此和丈夫天人永隔。

 

當時婦人的丈夫不在家中,當他回到家時發現鑰匙忘了帶,於是不斷地拍打家門,並且打電話給妻子請她幫忙開門。只是電話怎麼打、大門怎麼拍打都不見回應,丈夫當下隨即撞開家門,驚見妻子已經昏倒在浴室內,隨即報警處理。



救護人員抵達後,發現婦人已經心跳停止,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腹中的胎兒也保不住,釀成一屍兩命。
 

警方到場搜索,發現婦人的手機正在充電,位置十分靠近浴缸,初步懷疑當時婦人恐在洗澡時邊用手機,因此導致觸電身亡。由於婦人距離預產期僅剩下2周時間,一場意外導致母子雙亡,丈夫得知噩耗後也因為驚嚇過度昏倒送醫檢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跨年夜#孕婦#觸電#手機充電#一屍兩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50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