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副班長收賄萬元!不給錢就逼同學「吃屎喝尿」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23:33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大陸校園暴力頻傳,這回主角竟然是一名小學生!安徽2年前發生一起收錢霸凌事件,當時一名唸小六的副班長,憑著自己有檢查作業和監督大家背書的權力,逼同學交錢賄賂,總金額高達上萬人民幣,如果不給錢就會被強迫吃下穢物,事件近日被翻出討論,震驚眾人。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安徽懷遠縣的火星小學,該名同學小佳(化名)在小二那年當上副班長,擁有幫同學檢查作業和監督背書的權力,竟然動起歪腦筋,濫用權力向同學收賄,只要有付錢就能平安過關,如果不給錢,或是給的少,就會被羞辱、毆打,甚至強迫吃屎喝尿,曾經有一名女同學一個人就給了1萬人民幣。

 



事件曝光後,一名同學指控,小佳從小學二年級就開始收賄,同學為了能順利交作業,只好把零用錢拿出來繳保護費,但小佳欲求不滿,最後大家只好開始偷父母的錢,如果不給的話,小佳就會跑去跟老師告狀,說同學沒寫作業,但老師又只聽信他的,同學只能無辜挨打。


 

原本有20多名學生的班級,在小佳的「治理」下紛紛轉學,最終升到六年級,班上只剩下7人,直到一名家長發現兒子偷錢,一問之下才讓整起事件曝光,連家長都傻眼,「沒想到每個人都被勒索,甚至還有人被逼吃屎喝尿!」

此事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教育局介入調查,班導師被吊銷教師資格、校長也被停職,而副班長小佳則是強迫轉學,對此,小佳的爸媽則喊冤,直說「這些都是那些家長編出來的」,認為是同學忌妒小佳成績好才陷害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學生#副班長#霸凌#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5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