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跨年維安 出動偵爆犬空拍機攔截槍


發佈時間:2017/12/3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6:47
圖/TVBS
圖/TVBS

跨年將到,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今天表示,針對「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部署逾千名警力維安,現場並有7隻偵爆犬服勤,也會設置空拍機攔截槍,並嚴禁任何氣球入場。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上午在北市府跨年晚會活動舞台後方開記者會,說明跨年晚會維安部署。副分局長陳少旭表示,信義分局將從跨年晚會前起至晚會落幕為止,派員警針對會場周邊滴水不漏偵查,預計出動1100名警力,包含分局員警、保安機動警力和維安特勤隊等。

 

為防止有心人士駕駛大型車輛惡意闖入會場,跨年晚會當日自晚間6時起,依北市府公告擴大大貨車及聯結車等大型車輛管制範圍,並在重要路口設置車輛攔阻器。

陳少旭表示,除在晚會現場派駐警力外,還有偵爆犬在現場輪替服勤,針對會場周邊易藏匿爆裂物的角落清查,跨年晚會當天嚴禁使用未經申請許可的空拍機,為防意外,現場將設置空拍機攔截槍。

他說,至於許多活動場合出現的「告白氣球」(又稱發光氣球)或一般氣球,晚會現場將嚴格管制禁止販售及攜帶進入,並針對周邊攤販取締。(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2018#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38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