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吃屎尿直播!日男成發洩包 遭「5人鬼畜」監禁虐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8:33
主嫌井坪政。圖/翻攝Youtube,下同
主嫌井坪政。圖/翻攝Youtube,下同

日本滋賀縣男子渡邊彰宏去年被1名女子引誘到家中,隨即遭監禁長達1年,期間不僅成為5名「鬼畜」用來發洩壓力的沙包,甚至還被逼著「吃屎喝尿」,最後不堪虐待死亡,被發現時只穿著1條紙尿褲,全身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畫面慘不忍睹。事後曝光後引起當地震驚,日本檢方日前也將5名涉案男女起訴。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當時31歲的渡邊5年前曾加入當地1間泰拳健身房,進而認識29歲男子井坪政、39歲男子坂本厚樹、39歲男子萩原真一、29歲女子飯星飛香、22歲女子宮崎佑佳,以及21歲男子龜井德嗣等6人;不料,他去年受到飯星引誘到家中,之後竟無故遭到一行人監禁,時間長達1年。

 



報導指出,一夥人疑似在井坪政主導下,開始對渡邊施虐,過程中不僅不讓他穿衣服,還用各種方式施暴,包括當沙袋毆打、用木劍攻擊、用空氣槍射擊等殘忍行為,甚至還逼被害人吃下他們的排泄物,並在四周架設攝影機,「直播」渡邊的一舉一動,變態行徑令人髮指。

被監禁長達1年後,渡邊的身體逐漸衰弱,最後因長期營養不良死亡,被發現全身遍體鱗傷,還只穿著1條紙尿褲,畫面令人不忍卒睹。這起事件曝光後引發日本社會震驚,當地警方也火速將6人逮捕,同時還在飯星的家中救出另名被害男子;案經大津檢察署調查後,於28日將其中5人依殺人、監禁等罪嫌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監禁#施虐#滋賀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842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