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頭卡子宮醫狂扯 胎兒瞬間身首分離慘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4:41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阿根廷一名產婦上週到醫院生產時,沒想到醫生和助產士竟用力將寶寶扯下來,造成寶寶的頭部和身體分離,讓這名產婦氣得控訴院方醫療疏失。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太陽報》報導,這名30歲的準媽媽蕾娜(Reina Natalia Valazquez)懷胎22週,原本上週一(18日)與家人一同歡慶耶誕節時突然腹部疼痛,懷疑肚裡的孩子提早出世,緊急搭乘救護車前往醫院。蕾娜表示有向醫生表明想要剖腹生產,但醫生卻跟她說腹中的胎兒體型非常小,自然產不成問題,而且醫院當時並沒有剖腹產的醫生駐診。生產過程中胎兒的身體先露出,沒想到頭部卻卡在子宮內,蕾娜說:「分娩的那一刻,我不曉得是醫生還是助產師,他們硬把寶寶拉出來,但孩子的頭部和身體卻分離了」,寶寶的頭部斷在母體內,醫生還說頭最後會跟著胎盤一起排出,不過醫生的說法讓蕾娜難以接受。

蕾娜的丈夫當時外出買尿布,回來後看見的卻是一具冰冷的屍體,而院方也不願給個交代,蕾娜憤而出面控訴醫院疏失,甚至要求醫院要解雇這名幫她接生的醫生。事後院方表示,當時醫生反對剖腹產是因為蕾娜的子宮頸開口已達11公分,醫生原本計畫剖腹將寶寶的頭取出,但斷頭最終跟著胎盤一同從母體流出來,而且因為胎位不正再加上生產過程中子宮頸發生強烈痙攣,醫生才會決定將胎兒的頸部扭斷。

圖/翻攝自《太陽報》

 

這對傷心地夫妻將寶寶的遺體放在一個白色盒子內,並將他擺放在家中,阿根廷檢調單位也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並對寶寶進行解剖釐清醫院是否有醫療疏失,院方表示會配合調查,但目前並沒有證據指向是醫生的錯誤,在結果出來之前醫護人員都還是正常上班,剩下的就交由法官來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產婦#醫療#疏失#胎兒#斷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0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