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軍擾台 陸軍喊話「企圖侵犯必遭頑強抵抗」


發佈時間:2017/12/2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5:40
圖/TVBS
圖/TVBS

歲末年終之際,國防部和陸軍今天都發布影片,表現國軍的努力。陸軍更對中共喊話「對於任何企圖侵犯國家、傷害人民、輕忽我們能力的敵人,必將遭遇到始料未及的頑強抵抗。」

國防部以「感謝有你、幸福共好」為主軸拍攝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元旦形象影片,在軍聞社製作的影片中,以不同軍種、職務的官兵,以及社會各行各業的民眾,手持「感謝有你」與「幸福共好」標語牌入鏡。

 

國防部表示,安居樂業的日常,其實是有國軍弟兄姊妹們,在各個角落盡忠職守,默默的奉獻,維護國家社會的安全,感謝國人的支持與肯定,讓大家一起繼續加油,讓自己家庭、國家更加美好。

陸軍司令部今天也發布「迷彩榮耀」微電影,肯定全體官兵的辛勤努力,並回顧這一整年的成效紀錄。

陸軍司令部說,官兵在這一年歷經駐地訓練、基地測驗到聯勇操演、實兵對抗;從漢光實兵驗證到重砲保養射擊,加上新興兵力相繼成軍,官兵在反覆的戰備任務訓練中鍛鍊,已經成就勇猛頑強的戰力,陸軍「誓願作政府和人民最堅強的後盾」。
 

陸軍司令部指出,軍隊是為了勝利而存在,面臨中共從島內、國際社會,以文字、影像方式,透過網路、媒體所釋放的恫嚇訊息,甚至面對中共軍機、船艦頻繁遠海長訓的挑釁行動,證實敵人從未放棄武力犯台的企圖,國軍必須持續建構並強化戰鬥實力,這才是捍衛國家最好的保障。

「迷彩榮耀」影片中的台詞寫道:「面對威脅,我們有不懼脅迫、抵抗侵略、奮戰到底和無畏犧牲的決心,對於任何企圖侵犯國家、傷害人民、輕忽我們能力的敵人,必將遭遇到始料未及的頑強抵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陸軍#侵犯#中共#解放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628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