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房東遇上惡房客! 分租房間討嘸租金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20:52

高雄一名男子租下三層樓透天厝,一樓用來開飲料店,另外將樓上空出來的房間出租當二房東,透過朋友介紹將房間租給一名17歲年輕女房客,對方住了兩個月卻不付房租還每天開冷氣,包括房租、水電費總共欠了1萬6千多元,錢付不出來只好搬走卻留下髒亂的屋子和一堆垃圾。


 

女房客居住過的地板到處是黑污漬,床頭櫃積了厚厚一層灰,倒楣的李先生收拾殘局。經營飲料店的他租下透天厝,一樓賣飲料二樓自己住,空出來的三樓房間分租出去,想當二房東貼補一下租金,沒想到遇到賴帳的女房客。李先生表示,房客住的時候付了5千塊押金,後面就欠了一萬多塊說要分期一個月三千給我,結果只付了一次三千塊而已。

誇張的是女房客從4月中開始入住,待在房間裡都開著冷氣,享受涼風卻不付錢,兩個月房租加上水電瓦斯費總共欠了一萬六千多塊。

租房子不付錢的人年僅17歲的張姓女子,七月繳不出錢她還很慚愧說會慢慢分期還款,卻說到沒做到還搞失蹤,對於欠房租她似乎沒有急著要還清的意思。女子表示,最近沒有在工作,不是沒有要還錢。
 

李先生租整棟透天厝將閒置空間出租當二房東,結果遇上拖欠租金的惡房客,貼補不了房租錢還要額外貼補水電瓦斯費,真是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透天厝#二房東#房客#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25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