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高連環撞 南下貨車撞進北上車道6傷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20:37

國道一號47公里處桃園路段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追撞車禍,一輛南下的大貨車疑似擦撞失控衝破護欄衝到北上車道,導致一輛大貨車和7輛小客車閃避不及追撞上去,國道南北雙向車道一度中斷,六人受傷送醫。


 

載滿鷹架的大貨車的車頭因為撞破水泥護欄幾乎凹陷全毀,側躺在國道上器材散落一地,一旁還可以看到已經沒有胎皮的輪框,厚重的水泥護欄被撞出一個大洞就可以看出當時大貨車的車速和撞擊力有多嚇人!

南下的大貨車突然衝進北上車道,讓貨車和小轎車閃避不及,撞得跟保齡球一樣,零件和殘骸四處散落在車道上面。有台紅色轎車幾乎整個被壓扁,車身扭曲變形,還好車上的駕駛和乘客全被救出。

追撞意外就發生在中山高南下47.3公里處,一輛南下大貨車不知為何原因突然失控衝破護欄,撞進北上車道後翻覆,一輛大貨車和七輛小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警消趕到後將六名傷者救出送醫。
 

突來車禍讓中山高交通大亂,整個北上車道幾乎全部塞住,必須找來吊車排除。而意外地點正好是國道一號林口下坡路段,大貨車是不是因為下坡剎車故障失靈或因為爆胎導致追撞意外,警方還要釐清。但送醫的六人只有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追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97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