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跨年熱潮依舊 飯店滿房最貴近40萬


發佈時間:2017/12/2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8:18
圖/TVBS
圖/TVBS

2017年倒數計時,台北市跨年熱潮依舊。信義區5星飯店業者表示,今年跨年期間住房率達99.9%,煙火房最高價格飆到每房39萬9399元。

來台旅客連續3年突破千萬大關,旅遊業者預估,今年底來台觀光客將達到1070萬人次,而台北市5星飯店業者也紛紛表示,今年台北跨年熱潮依舊,不少國外旅客專程來台跨年,煙火景觀房早已搶訂一空。

 

台北君悅酒店公關副理孫儀恬今天表示,酒店853間客房及套房都全數訂滿,其中入住煙火房最高價格為新台幣39萬9399元,旅客則以歐美遊客最多,接著才是日韓港澳旅客,也有部分東南亞旅客,國內外旅客比例約為2比8;台北W飯店統計跨年當天住房率也有9成7。

寒舍餐旅集團旗下寒舍艾美和寒舍艾麗住房率也是100%,跨年餐飲活動也有7成訂位;誠品行旅行銷公關部經理黃伊康今天表示,跨年期間煙火景觀房住房率已達99.9%,其中最貴的房型要價19萬元,另外InBetween之間餐廳跨年晚餐已經9成滿。

坐落在敦化北路上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可遠眺台北101,公關副理馬慧錡今天說,目前跨年當天訂房已近全滿;台北萬豪酒店公關經理陳緯嘉指出,台北萬豪酒店位在大直,可欣賞台北101及美麗華煙火,因此客房和位在20樓的高空酒吧都已訂滿,西式料理訂位約9成滿,建議有計畫跨年的民眾及早訂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跨年#煙火房#住房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1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