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鐘鉉笑著…SHINee「最後合影」 揪心淚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6:53
圖/取自大陸微博、韓網
圖/取自大陸微博、韓網

 南韓團體SHINee主唱鐘鉉,因無法承受憂鬱症折磨,18日選擇燒炭了結27歲的生命,今(21日)上午舉行出殯儀式,由團員們擔任喪主,珉豪捧著牌位走在最前面,齊心送鐘鉉最後一程。將棺木送上靈車後,團員們按耐不住情緒,相擁痛哭,場面哀戚,就有韓媒拍下SHINee的最後合影,喪禮的照片中只有鐘鉉的遺照笑著,其他4人都哭了,讓粉絲看了都淚崩,「想不到是在這樣的場面同框…」

圖/取自大陸微博

 

鐘鉉真的離開了,21日上午出殯儀式,SM娛樂旗下所有藝人幾乎都到場致意,SHINee其他4位成員溫流、KEY、珉豪、泰民擔任喪主,珉豪捧著牌位走在最前方,其他人和Super Junior利特、東海、銀赫負責抬棺,一    群人痛哭失聲,要送鐘鉉最後一程,現場也擠滿了近千名粉絲,紛紛崩潰哭倒在地,大喊著「鐘鉉你起來啊!」卻再也喚不回這溫暖的大男孩。

場面沉痛悲傷,有韓媒捕捉到溫流、KEY、珉豪、泰民將棺木送上靈車後,站在車子後方目送兄弟離去,鐘鉉的姊姊捧著遺照站在一旁,靜靜的望著不發一語;這是SHINee隔了4個月後首次「合體」,只是鐘鉉已經不在,照片中4位成員都哭了,只有鐘鉉在遺照中微笑著,在這種情況下留下最後合照,讓粉絲看了都崩潰大哭。

圖/取自大陸微博

 

才27歲啊,正在發光發熱的年紀,卻因不敵憂鬱症之苦而畫下句點,鐘鉉的離開痛擊團員和粉絲的心,就有台灣粉絲投稿到101塗鴉牆,「金鐘鉉,下輩子當個平凡人吧!」的留言一出現,現場立刻發出一陣啜泣聲,再不捨也要好好送偶像最後一程,期盼他能擺脫心中所苦,溫暖的形象永遠留存粉絲心中。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HINee#鐘鉉#出殯#輕生#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72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