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老闆做愛心 煎100份牛排招待弱勢團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22:08
新竹市「牛篷牛排店」蔡維仁,他從民國93年開始,每年都會招待50份牛排請新竹當地的弱勢團體享用。(圖/蔡維仁提供)
新竹市「牛篷牛排店」蔡維仁,他從民國93年開始,每年都會招待50份牛排請新竹當地的弱勢團體享用。(圖/蔡維仁提供)

新竹市「牛篷牛排店」老闆蔡維仁長期關懷弱勢團體,日前還在臉書粉絲團公告今(20)日店裡「公休一天」,原來是他自己包場招待仁愛基金會、仁愛啟智中心、晨曦發展中心等弱勢團體,約莫100多位學員來享用牛排大餐。如此暖心的舉動,讓現場充滿陣陣的暖意。


 

蔡維仁表示,自己的專長就是煎牛排,從店面開幕的第一天至今,始終抱持著回饋社會的心態,多年前就開始用牛排做公益。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民國88年發生921大地震時,他就和伙伴製作了3千多份的牛排,送往災區關心當地民眾。而他也從民國93年開始,每年都至少免費招待50人份的牛排,宴請新竹地區的弱勢團體。



今年的活動獲得一研九鼎廣告策劃公司贊助,才能夠加碼讓超過100份吃到免費牛排。今年共宴請仁愛基金會、仁愛啟智中心、晨曦發展中心等弱勢團體,讓他們享用這牛排大餐。蔡維仁還提到,「小朋友都很興奮,吃牛排速度跟吃滷肉飯一樣快。」
 

蔡維仁表示,「原本今年只打算中午辦一場,但有一言九鼎的董娘特別贊助支持,因此就說好一人包中午,一人包晚上,才一起合辦兩場。」



仁愛啟智中心則表示,近幾年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募款的情形不是太好,目前協會財務缺口高達500多萬,希望社會大眾和企業團體可以支持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篷牛排店#蔡維仁#公休一天#仁愛基金會#仁愛啟智中心#晨曦發展中心#一研九鼎廣告策劃公司#滷肉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109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