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灰熊球員兇殺案懸宕7年  前妻疑涉重嫌


發佈時間:2017/12/2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3:59
圖/CBS
圖/CBS

NBA球員萊特7年前被人槍殺身亡,命案多年來都沒有破案,但最近警方找到謀殺案用的兇器,還掌握了新證據,逮捕了兩名兇嫌,其中一名是萊特的前妻,她疑似是為了保險金才會策畫這起謀殺案。


 

前NBA灰熊球員萊特的兇殺案,經過7年都沒破案,現在終於有突破性發現,根據外國電視台報導,警方在幾週前找到了射殺萊特的槍枝,並且逮捕了透納,警方不只逮捕了這名兇嫌,萊特的前妻雪拉也被警方一併抓起來。球員萊特在NBA時期曾效力灰熊、老鷹和騎士等隊,2009年從球場退休,而他在2010年時被人槍殺身亡,屍體是在10天後才被人發現。

記者透露,雪拉在參加萊特的喪禮時告訴警察,她看到萊特帶著現金和毒品離家,前妻的答案一度把萊特的死導向和毒品販賣有關,但是警方掌握的證據讓他們相信前妻涉有重嫌。萊特和前妻在2009年時離婚,兩人有6名子女,前妻雪拉很可能是為了100萬美元的保險金才會策畫這起謀殺案。

記者也詢問萊特前妻雪拉,是否和萊特的謀殺案有任何關聯,對此萊特前妻雪拉表示,她是一名妻子、一名母親也是一名作家,並認為應該是由執法人員找出誰是兇手,但她就是沒有正面回應,這一次警方逮捕兩名兇嫌,懸宕7年的兇殺案終於有望破解。
 

最HOT話題在 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C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謀殺案#槍殺#破案#雪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43

0.1801